终了

 

仓安

我的知乎回答:如何评价大仓忠义&安田章大这一对コンビ? 因为都长大了…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58024811/answer/164305440?utm_source=com.lofter.android&utm_medium=social

因为都长大了。

其实这么讲还是非常敷衍的,所以我还是补充一下,但这的确是我能想到的一个很合理的理由。

那么,以下皆为我的观察揣测,其中与事实不符的地方请大家提出,因为很多细节我无法记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了。利益相关:关八蓝担。

大仓忠义和安田章大差2岁,两人最最最黏黏糊糊的时候应该是在09年共演Romes这部剧前后,我觉得应该是08-10年,那时大仓忠义22-24岁,安田章大24-26岁。那个时候的糖实在多的我恨不能早入坑5年,天天磕仓安磕到死。

2010年两个人几乎一周要见三四次,万圣节派对都是一起开的,大仓忠义扮小丑,yasu则穿上了护士装+猫耳,这件事让我特别印象深刻是因为完全可以说明在那段时间他们的交友圈都是重叠很大的,尽管关8是个关系很好的团体,两个人私下聚会玩的这么好的也是很少见的。可能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大家开始说官配是横雏仓安丸昴(我觉得66没有所谓的官配可能是因为57,当然官配这个说法本来就很扯淡,我觉得有官配的只能是KK、TT,再特殊一点就是V6的SN、GK、井准)

那么相对没有那么黏着的时候,可能是在2011年开始(?),这个时间我也不敢明确,因为我也不是当事人,但是的确从8uppers的花絮中可以看出来,这个时期可能比起安田,大仓跟丸山玩的更多一点。

08-10时期可以说是两个人保持亲密朋友关系的时期,两年左右,之所以没能一直保持到现在当然是可以理解的,无论是多合适的朋友,一直面对也是会厌倦的。而且事实上就像我之前回答的一个答案一样,安田章大对自己定位的转变在47con开始(07年),08年开始的安田章大已经不是为讨饭喜欢而活了,而是以自己也喜欢的方式在吸引饭。安田章大这个时期试着成熟,而大仓可能还在一个比较迷蒙的状态。

57退团是在07年,补过档的人都知道,从05年7月出事儿到他正式退团,关八没有放弃过他归队,退团以后,大仓开始被事务所重视。然而大仓其实早期和山田两人一样,是人气比较低的,当初他人也比较阴郁(?),台前笑不露齿也很少说话,这对他来说可能也是很突然的过程,那么和安田的交好就显得不那么意外了。身为朋友安田是一个绝对让人放心的存在:不生气,给意见,性格开朗会读空气,共演还很多。一个需要转变的人和一个正在转变中的人成为密友,这实在是顺理成章的事儿。

我记得大仓在周记里面说过,他有一次心情不好,大家都看出来了但没说破,只有yasu一个人问他:“大仓,心情不好吗?”大仓否认以后yasu还是问了一次,这个时候他对yasu发火了:“说了没有就是没有!”yasu被他的行为吓到了,但是什么都没有说。这件事就这么过去了,他没对yasu说对不起,但是之后他一直都有记着,用工作上的努力代替悄悄地在心里对yasu说对不起。(有偏差,原文更加真切一点)这事儿我们明显可以看出大仓对安田的依赖的,在他心里,安田是一个可以让自己被发火的人。

我知道这个说法有点奇怪,但是想想我们自己情绪宣泄的对象(事后还不用说对不起的那种),我相信其实最多的是家人、密友,而不是毫不相关的人(起码这种人你得道歉)。

10年的大奥对大仓其实很重要,鹤岗那个角色,实在是一个很出彩的人物,仅在我自己心中来讲,我是被他的表演震撼了。他可能也是从那以后开始慢慢找准自己定位,在摄像机面前变得开朗毒舌又可爱,这种定位的完成使他不再需要那么依赖安田了。

所以可能提问者才会说现在很少发糖了,对此我不否认,现在磕二人花比较好真的。

但是我觉得,安田对于大仓是一个很特别的存在,在关八里其实尽管安田不是最年长的,但是大仓是对他持尊敬理解、亦师亦友的态度的。我很难说清这种尊敬是我从哪里看出来的,可是它的确存在,大仓说:“我想告诉大家,安田是一个很全能的人。可能有人觉得他会唱歌,有人觉得他会跳舞,但是知道他全都会的人很少。”

一个立派的安田章大和一个立派的大仓忠义,自然是回不到当初那种极其黏黏糊糊的状态,但是难道成年人的朋友关系不够吸引人吗?旧糖就不是糖了吗?

祝福他们越来越好。也许以后入坑的人不会再觉得仓安是最甜的那对CP,但是在我心里,他们是一种最可爱的存在。

━━━━━━━━━━━━━━━

悄悄站个仓安。
写完这篇有种……空落落的感觉。考完口语考试估计得再写一点

May
16
2017
 
评论(10)
热度(43)
© Summer。 | Powered by LOFTER